今天
    家裡突然聽到 啪噠啪噠的聲音
    和式的房間(電腦房)  感覺有東西從天花板飛下來
    當然 跟 啪噠啪噠連結起來的影像就是 ﹉ 蟑螂


    他很會飛  又很肥!
    oh no !!

    然後就來無影去無蹤
    開始飛飛飛
    我趕快殺去拿殺蟲劑

    狂噴 (真的太噁了
    然後他就一跛一跛的跑(還是跑很快


    就這樣 ﹢
    跛進了我的房間 !! (oh no !!!!!!!!!!!!!!!!!
 
    更慘的是 他竟然跛進了我的床 ( 已經崩潰了


    超噁的

    然後 就在猶豫 到底要怎辦

    (由於我的床板 是實心的 然後 跟地板的距離恐怕只有一公分 … )

    好吧 … 眼不見為淨

    終於 等到我媽回來
    我們母女倆 和力翻床

    終於看到那又黑又大又肥的身影

    我媽驚訝:好肥!!
    然後更絕的來了

    我抽了好幾張的擦手紙(很厚的那種
    給我媽 
    我媽抓起來的時候
    我好像聽到 (卡茲卡茲 … 噁爆 !!

    然後 就這麼度過了充滿殺蟲劑味道的今晚
    伴隨著噁心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