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我媽買的銅鑼燒
  嚇到我了

  好貴 ! ! ! 

  我媽到底是如何找到銅鑼燒
  這還是個謎

  真的很貴
  一個35 而且一定要冰冷凍(好像是這樣)
  完全變成冰淇淋

  你知道嗎 
  那個根本是銅鑼燒禮盒
  
  好貴 一個35耶 !!!!!!!!!!!!!!!!!!!!!!!!!!!!!!!!!!!!!!
 
  媽 你也不用這樣吧 =3=

  真的很貴耶

  比我早餐錢還貴是怎樣




  看到價錢之後整個冏掉

  我在休息站買的那個
  一盒10個送2個

  也才100 =3=


  下次不能讓我媽內疚了
  她會亂買東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