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去畢旅買了一堆名產
  裡面有包括銅鑼燒
  吃了之後 我對銅鑼燒的印象都改觀
  (可能我以前吃的太難吃吧)
  真的好好吃說=3=

  不過星期一晚上
  銅鑼燒就消失無蹤
  我阿娘吃完了
  我才吃3個還4個吧
  (買10個送2個所以是12個)

  然後我昨晚就很沮喪
  我媽不知道我愛吃銅鑼燒 =3=

  他今天就很可愛的跑去買銅鑼燒
  說真的
  我還不知道羅東哪裡有賣耶 @@"

  如果是麵包店的那種的話 應該是有啦
  可是我不買麵包店的(應該說沒買過)

  我媽也不知道去哪裡買的(我沒問) 
  
  我媽剛剛就打來
  問我吃銅鑼燒了沒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她好像跟我說:
  [ 那個很貴 你好好品嚐 ]

  如果沒有聽錯的話就嚇到我了 -3-

  我媽也太可愛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