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郵局糗事之後
   又來一樁 =3=

   話說我寄包裹給蛋跟櫻
   因為我只跟櫻拿地址
   (以前就聽過櫻的名子 所以沒有再追問了)

   我很清楚的記得櫻的名子裡面有那兩個字
   只是順序有點忘記了

   我第一次聽到櫻的名子的時候
   我的OS說
   我比較喜歡順序倒過來的耶
   沒想到事隔多年(也才一年)

   我還是把人家名子末二字的順序弄顛倒了 =3=

    真的很對不起
   我應該被你們宿舍的人笑了吧哈哈哈XD

   好吧 下次你寄東西給我 你也可以把我的名子寫顛倒XD

   so sorry啦XD

   



   那蛋的名子應該沒寫錯吧 ?(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