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
   理所當然 明天星期四
   更理所當然
   明天即將是最後一堂美術課
   結論是 明天要交畫。


   這是重點!
   靠!
   我現在才開始畫
   
   -----------------------------------------

   嗯 …
   好吧
  
   剛開始津津有味
   把桌上的東西都撤走之後
   開始作畫啦
  
   以我豪邁的筆風 我想 …
   三小時跑不掉 =ˇ=

   金害…

   雖然培誼幫我描圖 千萬般的感謝啊!
   但是 描太淡了
   害我畫到很 )$e&)&)*+%%*(_@_& ..................
   現在 休息 !

   OH NO!
   完全沒耐心
   想直接繼續寫每日一回

   我的畫!!!
   我的數學!!



  OH ~ N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