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聽說我昨天去剪頭髮

  我跟喬惟
  兩個人 
  在友愛附近迷失 (笑 怎會那麼北七
  
  還好有打電話問小雞
  不然可能永遠都找不到了

  到達理想中的店的時候
  看到"ㄎㄢˊ ㄅㄤˋ"了
  第一個直覺就是"怎麼那麼醜
  甚至還懷疑是不是我們想要去的那間店
  管他
  
  之後就進去了

  哈哈哈哈
  原本小雞跟我說 九號不錯
  可是我沒有指名@@"
  想說剪一次看看

  一坐下之後
  喬惟的頭就先被開工了
  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媚妹剪的
  之後來處理我頭髮的是 ㄜ 應該說姐姐
  感覺他很大眾臉
  我覺得他很像 之前 超級兩代電力公司裡面的小霸王
  感覺啦
  喬惟也說他很大眾臉
  哈哈 整個人就不錯
  
  剪著剪著
  其實感覺沒什麼變
  (因為我前陣子 時間距離很近 有剪過一次頭髮 層次打很高)

  我這次的目的 主要在於劉海 跟兩邊
  沒想到
 
  到最後 不錯耶!
  還很感恩他幫我抓
  不愧是美髮的 抓的好哇!
  哈哈哈 整個就很爽

  結果 他給我名片

  嗯 嗯

  九號!! (登冷~北七 還自己配音

  真準!以後 都給他剪啦!
  現在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