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我懂
      畢竟我也是
      我也是從那樣走過來的

      什麼都沒有說
      不用言語
      即使是言語也沒有用了

      就像是一鍋粥裡面有一顆屎
      即使是僅僅只有一顆
      你也不會想要去吃那鍋粥 


      我懂那種感覺
      可是到了面臨的時候

      對不起 我不是勇敢的人
      我沒有那多餘的時間
          多餘的勇氣


      我恨
      恨那以前
      不知道所以然的發生

      現在我懂了
      那是永遠也說不清的

      因為現在的我也是這樣

      就是因為這樣

      才有種種的愛跟恨

    
 
      如果真要說的話
      這就是人生的路程吧

      只是誰好誰壞
      誰走到平穩的道路
      誰走到崎嶇的道路


      如果真要說的話
      只是這樣而已

      越是被不平穩的道路挫傷
      越是要堅強 

      不是嗎 ?

      我自己也要加油

      這是給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