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醫 順便去買綠豆粉
   結果 走道牙醫那邊去才知道 晚上的看診時間7:30才開始 
   我看一下手機 才六點半 ‥ (暈
  
   整個很無力 
   結果就繞道以前的舊超商去找綠豆粉
   找到是找到了 不過 那是用來做甜品的
  
   之後 我又繞道蔬果肉品區 找雞蛋
   看到蛋了 很開心! 可是 怎麼會那~麼大顆咧?
   過了五分鐘‥
   仔細一看 原來是 鹹蛋! (好顯沒買

   ㄞ  沒有蛋 只好用優酪乳來試試看囉!
   
   結果 去結帳的時候 我問櫃檯小姐
   : 這個可以敷臉嗎? 有沒有添加什麼?

   小姐: ㄜ 這個好像是用來吃的耶 應該是有加糖什麼的
       我記得區程式那邊有 你去那邊看看好了

   (小姐 你人真好ˊˇˋ)

   結果  我現在跟區程式的距離 超級遠!

   吼ˋˊ

   我就是不想去南大才跑去超商的阿XD
   雞蛋 跟綠豆粉都落空了!
   等等還要跑一趟區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