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之後 跟喬惟去挑夾子
  哈 也是門大學問
  
  最後我放棄小小花
  挑了跟之前一樣復古錫感的夾子
  想說比之前的輕 
  結果 回家之後 用手秤重 =ˇ=

  感覺差不多 ‥  
  ㄜ 我應該要買回那小小花嗎 =ˇ= ?

  呵呵 今天感覺不錯!
  在補習班看著廁所的鏡子 覺得氣色還ok
  回到家以後 我媽竟然說我氣色不好 =ˇ=

  我還是想買 綠豆粉綠豆粉綠豆粉~
  所以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去了南大看
  我覺得好貴  還有分 有加入中藥跟沒有中藥的
  老闆娘看我一臉矇懂的樣子 就知道我要敷臉
  我還是覺得太貴
  一直在80~180(有加入中藥)之間猶豫

  好吧 改天在買!


  哈 今天 回到家就很晚哩  呼
  辜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