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 出門!
  我先到屈臣氏
  果然 有綠豆粉耶!
  不過 跟我理想的不同 ‥
  一罐180G 69$
  
  我看了很久 於是 –
  我又跑去南大

  結果 我還是買了南大的
  因為 容量是區程式的兩倍 然後價格多10$


  結果我去牙醫那邊的時候
  護士姐姐竟然說 醫生要八點才會回來  因為他今天去宜蘭ˊˋ
  ㄜ 好吧 下次再看!

  一回家 當然先洗澡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用先用綠豆粉洗臉看看
  可是 懶"
  所以就算了

  洗完澡之後 
  ㄟ嘿黑 –

  當然 ~

  我把綠豆粉開封了
  把他跟優酪乳ㄍㄡˇ在一起

  (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臉上已經敷了)

  感覺還不錯
  只是看起來很噁心 =ˇ=

  希望有效果

  ok 等他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