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梁詠琪的
      原來愛情這麼傷

      其實我蠻欣賞梁詠琪的歌聲
      
      不過我覺得很奇妙

      因為有些藝人
      是一發片
      馬上就能夠轟動 然後快速的吸引大眾的目光

      可是我發覺梁詠琪的專輯
      給我的感覺都是
      發片的時候
      媒體在打廣告
      當我聽到他的歌的時候
      也是覺得 恩 還不錯
      聽起來蠻舒服的
      但是並不是很吸引我

      但是時間一久 
      可能是幾個星期或是一個月吧
      不自覺就會開始回想之前在電視上面播放的他的歌曲

      哈 很神秘吧
      他的魔力對我而言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他的歌 越聽越好聽 越聽越耐聽
      
      給自己的情歌 
      原來愛情這麼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