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註冊單發下來了

      我知道我再怎麼看 
      那單子上的數字也不會減少

      嗯哼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沒錯
      給別人的印象也已經定型

      別人做得到
      而我做不到的原因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去做

      我現在真的害囉 =3=
      很難自己動起來
      只要在家裡就什麼都做不成

      我的志氣 真的稱不久阿 ---
      要改要改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