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因為我左邊的眉毛一直一直一直
     沒辦法長的很漂亮

     好看的眉毛其實在右邊
    
     很不巧的 我最近才發現
     我分左邊 =3=
     (哇靠也發現的太晚了

     所以右邊的眉毛一直被擋住了 !!!

     所以咧 新年嘛 !

     我換分邊了 哈哈哈

     剛弄完 感覺神清氣爽
     不過剪頭髮的人收我100$
     讓我有種被騙錢的感覺a

     雖然他很好心
     他良心發現他只幫我剪了幾根毛
     不過那幾根毛收100$也有點貴 =3=

     好吧 新年新氣象 XD

     希望這個新髮型能讓我旺旺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