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張小朋友約出去逛街
       天氣很好

       由於張小朋友去北關玩

       所以2"00延到3"00了 
       天氣也轉涼

       it's ok.

       張小朋友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煎X苑買了我之前覺得不錯的襯衫 
       (後來感覺太復古 -3- 沒關西 it's ok!

       之後去逛 wa 看到一件黑色針織毛背心
       搭起來不錯 不過我沒買 繼續逛
 
       之後又繞到屈X氏
       還好這次沒有被專櫃纏住

       於是 我們決定 去吃 鬆餅!
       於是繞到天津街

       哈 先看到circle 進去晃一下 反正在出清夏季商品
                          冬季也在打折

       
       其實跟我預期的一樣 並沒有什麼我特別想要的
       不過店員跟小女孩讓我覺得很風趣
    
       那男店員真是個有趣的人 -3- 開玩笑說要把小孩子吊起來打

       都沒逛到什麼喜歡的是真的
       於是他推薦我一件毛背心 不錯
       後來沒打算要買的 結果最後還是帶走了 
       (阿諛擠下就容易上當的女人-3-


       哈 之後 我們決定去85度C

       不過沒位子
       我們在蛋糕櫃前盧很久
       還是沒位置啊!!!!!!!!!!!

       所以張小朋友決定去附近的美髮店剪頭髮
       非常的不巧的是 不但客滿
       櫃檯的人也要求要有學生證才要打折
       於是我們敲退堂鼓了 -3-


       又回到85度c
       還是客滿啊!!!!
       (羅東的85度c只有三桌 是坐個屁-3-


       於是我們外帶了蛋糕還有咖啡跑到麥當勞去

       我點了中薯 哈 
       就在那邊開始吃起蛋糕來了(畫面跳很快 -3-


       蛋糕小小一個 但是很神奇
       吃了一個甜甜的蛋糕就飽了 (←真容易滿足的女人-3-

       吃玩蛋糕之後我接著吃薯條 (我會肥死 -3-

       就這樣 我們在麥當勞聊到大概六點吧
       也看到了很像白目國中生的白目高中生(領悟
       
       然後張小朋友就回家了
       (回家要乖乖吃媽媽煮的飯喔=3=當然,我知道你吃不下了 )

       今天敗了兩件衣服
       回家有點小後悔(我每次都這樣
       然後又開始要找搭的衣服(女人就是這樣 =3=

       我又想起媽的話
       "假老(台語)的時候就知道要節省了"

       我現在也會節省阿-3-
       只是節省在別的方面 然後又把節省下來的錢花在別的方面

       希望今年能順利的打到工 -3-
       (我知道賺錢辛苦

       好 。 以上的廢言就到這




          11/12 我還沒退燒,還沒退sodagreen的燒
                  (還是廢言)



         明天合唱團要比賽了耶 =3=
         希望我們得名!


        這樣老人團才能出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