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行程都很滿
        是不知道在滿什麼 -3-

        昨天合唱團比賽
        優等耶---*

        回到家之後 發現有一堆事情要做
        可是超累的  -3-
        想說躺一下

        七點半開始睡 八點入睡
        我設定了三個鬧鐘(手機*2/鬧鐘*1)
        就這樣 我很安心的入眠了 想說睡到9:30開始起來唸書幹麻的
 
        結果 我第一次醒來 在12:XX 阿娘下班的時候幫我調整鬧鐘
        (娘可能以為我剛睡不久吧-3- 懶小孩鬧鐘沒調這樣)

        第二次醒來 已經隔天早上六點多了
        (鬧鐘幹麻用的 -3-

        連個屁都沒讀到 …
        偏偏今天又考數學 偏偏今天又考英文
        真是…

        還好今天數學沒有悽慘落魄 -3-
        英文全部留在明天
        金害

        今天留在學校 也覺得什麼屁也沒讀到
        都在抄英文 真是 …

        最近都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