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 真是一個很妙的數字

       
       今天體育課 沒有跑800M 鬆了三口氣
       跟涂桑跳舞 順便聊聊"阿純"的事情
       (我們幫某小姐取的綽號↑)


       如往常般
       星期五考的數學還是爛到一個極點 (快到頂端了 

       今天真的很熱 … (只限於7點前

       今天忘記沒有要讀書的張喬惟小朋友突然說要到我家來喇賽

       結果我們去逛了夜市
       哈 結果那間店 不會很貴 真的很開心
       品質優 價錢優 裝潢優 !(大拇指

       結果今天逛街二度遇到塗桑 (命中注定嗎
       哈哈哈 真的很妙

       今天 花很多時間在蘇打綠上面
       雖然沒幹麻 可是很爽
   
       多了解了一點
       青峯真是個可愛的人 (雖然娘是娘了點

       哈 我的來電答鈴也修復了
       很感謝幫我服務的林小姐 真的萬般感謝啊!

       我的來電也變成sodagreen的歌曲了 哈

       今天 不錯的一天

       晚上 : sorry 媽 我對你兇了 -3-
            不知道為何
                     sorr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