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浩呆什麼阿我 …

      回完留言之後
      竟然馬上忘記要幹麻了  rr -**

       金害 =3=


            嘿嘿嘿!

           今天今天**終於成功了-3-

         唯一沒有被我關掉 然後慢慢完成的作品(其實也算不上

         雖然比不上哈巴大大的
         不過 這個至少 是我自己畫開心的
      
              那個網頁 還真是不賴@@"

          我終於想起來我要幹麻了  =3=

           http://artpad.art.com/?j1shbbnknuo

           我畫的 爛東西(不過因為畫完了 心情很好(燦**



                     (((((((英格蘭輸了(攤**




          累積期待!

                    保佑我r!

                    順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