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其實說是上學
           應該說是重補修
  
           我數學太爛了 Orz


 
        今天真的很歡樂


           早上跟泰國喬 去7-11買早餐
           我滿腦子都是7-11的open將跟廣告
 
          好可愛--**

          
           竟然不知不覺就哼起廣告歌來 =3=
           整個很喜憨

 
          之後去學校之後
          我把發票拿出來看

       發票上面有open將耶!

          然後我就開始畫畫了 Q_________Q
          (因為第一堂課的考卷講解我都會,真的狠閒)

          畫完正常版的open將之後
          我看了一眼喬惟=3=
 
      我就很白痴的開始畫了喬惟將

             哈哈哈!



          (就是五官跟open將很像
            可是頭髮特徵和身體衣服就是喬惟)



       喬惟說 畫的很像(特徵方面


             哈哈哈


         之後小新就幫喬惟將﹢了眼鏡
          我最後修改一下 加上喬惟說他要穿花襯衫


          畫到最後 變成暴力討債喬惟將
           
          (暴力討債喬惟將的裝備有:
           台客花襯衫
           台客七分褲
           台客金鍊子
           台客夾腳拖
           台客西瓜刀
           台客手榴彈
           台客黑墨鏡
                        (笑暈**
          108的諸位 整個快笑瘋=3=


        之後換畫爆肝小新將
             也是很好笑


         我喜歡頭髮和黑眼圈的部份~

            哈哈~ 抱歉阿 把你耳環畫出來
          喝喝~ 雞排﹢咖啡的組合



        整個就很歡樂 


                今天的我適合畫畫 哈哈 


               畫的不錯



             挺歡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