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寫哩
     哈哈**

            實在懶惰 Q____________Q


     台北一日遊
     跟7/9花蓮一日遊
     照片新增!


     cc-**

               我家沒有photo系列的修圖軟體
               沒辦法縮圖(Orz


            不過 就是+-用啦!


      

           這陣子在上重補修課程
           小明老師真是神奇@@"

           我都聽的懂耶ˊˋ
           雖然前兩次考的都不太理想(第四堂測驗
           不過第一次 我真的有很認真在算ˋˊ計算錯誤ˋˊ
           嘎嘎嘎!
      
           今天考的不錯 雖然沒有很高分
           不過 我都把空格寫滿了 (開心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進步很多@@"

           嘻嘻 Q________________Q

                   希望能過**

                        再怎麼熱 我會加油的!




                還有 阿娘**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