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常來這裡的人 (什麼跟什麼阿你 Pia飛!)




* 我覺得這樣有點故意 可是還算是有趣啦


* Forever Love真的很好聽 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感動 這裡不能放Imeem 不然大家就聽的到了(我的無名聽的到呦 有放imeem)


* 我想進步


* 現在空白光碟片也是主要開銷之一 不過我很開心 燒燒燒 TVXQ燒燒燒


* 看我猜 人家19歲當夜店Queen 我快19歲在家當東方阿宅


* 要上大學 首先要學會的 Lesson 1.飢餓




因為真的是久久沒來
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ˇ=


Ue Kiang Kiang 


大家 聖誕快樂唷 要快樂捏
2008也Fighting 
莎啷黑唷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