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2五)晚間約五點多快六點吧
        我跟孟宣下了公車

        我們邊走邊聊 等車過馬路
        有一亮白色很X的車子

        眼看就要撞到孟宣了
        速度也沒減緩

        還給孟宣"叭"了一下

        這下子真的只差一點點就撞到了
        還好我有把孟宣拉開

        針對這件事情 我真的很生氣
        


        X 那人是沒眼睛嗎 他車子是沒煞車可踩嗎?
        快撞到人了 好像還理直氣壯開過去 是怎樣
        一臉跩樣 你媽生你是開車來撞人的喔?
        "叭?"你叭個屁 要是我有喇叭我也給你叭下去

        北爛 一條人命不是因為你爽你就可以撞下去的
        X  氣死我了

        如果我今天沒有把孟宣拉開你這個爛人是不是就真的撞下去?
        怒


        這真的是跟曾國藩一樣 氣到快吐血了

        就是有像你這種爛人 才會有那麼多交通事故
        你這種北爛郎到底有什麼資格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