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狼兒姐
    你做出來的真的都很棒
    辛苦你了 

    
    雖然說現在是兩邊都開著
    不過目前有點在無名的傾向

    不過我還是會常常過來的哈
    有空的話會在這裡養個屁兒子(mero)
    不過要等我搞懂 我一年多沒碰他現在完全遺忘
    我無名那邊今天終於世代交替了(都過幾年了是在幹麻)

    看我無名跟痞客幫
    很明顯的

    我已經變成一個大在控了 
    謀花都阿 誰叫他要這麼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