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的第一天
        也是我的第一天

        我 我我我

        我來去畫正字標記好了
        讓我看看有幾天 *ˇ*


        星期五去你家 讓我很感動
        很久以前我一時發脾氣把網頁刪掉
        過了許久你好像也都沒有加入最愛
        不過就在上星期 我看到了 或許已經加了很久吧 
        謝謝你 *ˇ*
        而且你也很包容我 
        不要說你對我不好 這樣就已經夠好了 !

        加油加油 !
        我們都要快點習慣
        沒有對方在身邊的日子

        給你加油 !



        你自己要照顧好你自己喔 
        :>


        晚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