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難過控制我 ,

       不想讓寂寞控制我 ,

        
          控制我歡笑 ,
             流淚 ,
             
      
      我想做我自己       _ _ _ 好難 。


      我找不回自信  ,   就只是因為 )

   
        被)




        你們削去了    …

      
             
           我還能因為什麼 


        打從內心  , 笑的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