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我生日 A____________A
 
       讓我驚訝的是 跟以往的日子比起來 今年還算蠻多人記得的
       可以更讓我驚訝的是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知道我生日=3=

       but ** so happy :)


       謝謝大家黑^^


       還有阿包跟彥伶 雖然假借來我家拉屎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鬆餅 (很好吃!
       甘溫啦 超好吃的 讓你們破費啦

       給陳胖:
       哈哈 後來我掛斷電話之後
       你說你是第一個這件事情
       已經被亦欣的簡訊否決掉了

       亦欣是第一個 哈哈哈 陳胖你輸了


       在這裡謝謝很多人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真美好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