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這個星期六日
         來家裡!
     
         當然 他把ps2也帶來了
         剛開始先玩太鼓 
         由於我一直輸
         所以就換片啦!

         再來就是換火影忍者對打的
         不過無法讀取資料(弄很久
         還是改變不了換片的命運
         再來就是三國無雙了

         剛開始我真的很北七 
         完全是超級新手 不會玩
         連地圖都不會看
         第一關先跟豬豬挑戰兗州之戰 
         我選貂蟬 =3=
         打不到幾分鐘我就掛了(完全不會玩
         後來慢慢上手了
         開始選大小喬輪流打(可愛!
      
         哈哈!豬豬的呂布也超強的=3=
         揮一刀可以幹掉十個
     
         豬豬的呂布現在已經是mvp大將軍了 也就是等級1
         我玩了兩天的大小喬
         目前是小喬比較強
         等級好像在5吧
         打到手都快爛了
         不過看到大小喬的扇子變漂亮整個就很開心=3=
         哈哈哈! 等段考完繼續玩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