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27!
        我去了月眉唷(轉圈


        哈 本來是預計 星 蛋 P 我 CK 斐 偉 魚 這幾個人的
        不過阿蛋要顧慮工作以及安全問題 所以星跟蛋就不去囉(所謂"婦唱夫隨?)
        然後我們家的阿PP也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去
        不過最後有人陪還是有來唷!
        (斐斐真厲害↑)


        其實 去月眉的前一晚 我整夜都沒睡 
        哈 不過沒關西

        去火車站的時候 搭車出了點小問題
        不過還是成功到了台北 也上了統聯


        ※ 請叫我優良國民 (有乖乖補票


        上了統聯之後

        位子蠻大的 還挺舒適 不過椅子跟屁股好像有點不合的樣子=3=
        斐跟偉還有人陪都有睡著
        只有我在看那個爛片
        (戴隱形眼鏡實在不好睡)


        其實 統聯比預計的快說
        兩個多小時就到月眉了(本來預計3H)

        結果 在預料中的事情是CK大a又遲到了
        恩 他看起來真的很累(辛苦啦!

        他跟魚也順利到月眉了
        票買到了之後 我們就進去啦

        (真的很慶幸我們是從刺激路線開始玩
         親子路線真的很boring)

        我們先玩了 ㄝ 我不會說耶
        我們排了幾分鐘的隊
  
        不過 好玩說=3= 我先叫他旋轉飛很快的飛龍 哈哈哈 
        我忘記那個遊樂設施的名子了(哈哈哈 sorry
 
        好玩說 然後 魚跟CK坐在一起
               斐跟偉坐在一起
               人賠就委屈一點跟我坐在一起
   
        然後 人陪坐在外側
        由於那個轉很快(真的很快
        人陪一直被我擠壓(離心力!
        還頗可憐的
        然後 我瘋狂尖叫 (因為好快 快要被甩出去

        然後CK和魚就在前面模仿 ﹢說:台D喔~!
        哈哈哈 阿唷 那真的轉很快=3=


        之後 我們旁邊看了看 斷軌(MAX搶救地心)就在隔壁耶
        一直發出"嘎啦嘎啦嘎啦"的聲音
        看到那個高度還有設施設計 感覺就皮皮ㄘㄨㄚˋ

        然後我們先去做了另外一個
        也是很高的 不過沒有轉很快
        它讓我害怕的是 就是 真的很高(不過當然沒有比斷軌高)
        

        我們決定把斷軌留在最後玩 哈
        我們就先去吃飯了
        餐廳裡面爆滿(東西也爆貴 
        因為我吃不太下
        我就拿了魚的一個塊炸雞翅
        偷喝了幾口斐的飲料
       
        吃完之後
        我們就前往接下來的設施
        我們看到那個 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排超久的 真的是 大約快1h吧
        人爆滿
 
        ck AND 魚 是勇猛組的(就是天不怕地不怕
        接下來的我們幾個是俗辣組

        然後 我們有去做海盜船
        還有八爪章魚

        說到那個八爪章魚 他特色 就是給你到過來轉
        喔 =ˇ= 腦充血

        然後 海盜船 我 ck 魚 坐在最旁邊
        斐 人陪 偉做在我們前面一排 (就是倒數第二排)

        因為之前玩過很多次 自以為不會怕的我=ˇ=
        當它盪上去的時候=3= 我旁邊的人都把手舉起來了
        我整個人ㄐㄧㄨ起來(快被甩出去真的很恐怖

        然後不知道位什麼 感覺我們搭的那次海盜船 晃的比較久說=3=
        下來有點腿軟
  
        然後 我們有去坐旋轉木馬 (大家都有上去騎馬說 哈哈哈

        還有 採礦飛車 也排很久
        
        之後 我們去坐泛舟
        泛舟好玩說 不過沒有比六福村的好

        玩玩泛舟阿 最濕排名: 1。人陪 
                    2。ck
                    3。斐斐

        人陪這次去玩真的很倒楣=3=
        因為他變胖不少
        很多設施的安全桿阿 什麼之類的 就是 確保你安全的東西
        一直壓到他那邊 他直喊著:不能生了啦!!!!!!!!


        然後 我們還有去坐什麼
        (我真的很糟糕 一直忘記名子)
        相信有去過九族的人 應該有做過那個
        叫做什麼夏威夷 還什麼龍捲風的
     
        反正就是坐著兩排人 在那邊轉轉轉 很像在烤乳豬
        然後那個超好玩 也盪超高的
        一直轉一直轉
        屁股和椅子 有幾次根本是懸空
        我超怕的=ˇ= 


        哈哈 玩了一圈之後

        我們去挑戰斷軌了=3=
        ck跟魚那兩個勇猛組的
        選擇坐在做後面
        剩下的我們幾個 當然是挑中間啦!
        其實 整場玩下來 也算是壯膽了
        我們全部都有上去喔!
        當然 我跟斐是閉著眼睛的
        哈哈哈
        不過他在停住的時候 我有張開
        心理的OS:夭壽高…

        整個人是90度(要衝下去的時候
        整個人 跟椅子 椅背根本是懸空      
        大腿用力夾住(怕死了

        我們就聽那聲音:嘎啦嘎啦嘎啦嘎啦
                氣~
                
        然後就下去了 哈
        這次我沒叫=3=
        後面倒是很大聲
     
        其實 玩一圈之後
        覺得還好 哈哈哈(因為我閉眼睛XD
      
        然後 CK還有魚
        全程都張開眼睛的-3-(猛

        p.s 然後那天ㄚ 5566跟183有去(剛差點打成178
           因為我們幾個都=3= 應該說不喜歡它們吧
           沒特別喜歡

           只是看看而已
          不過歌迷還真是多


        去月眉就大概這樣子囉
        幾乎是全部都有玩到了!
        (開心!


        之後 CK就自己開車回家
        我們就搭公車到台中車站
        (公車開很久 我在車上睡死了

        到台中車站的時候
        人超多 我們買完票
        大家就到附近的麥當勞
        買晚餐
        只有我沒吃(那時候正在長智齒 只是還沒發覺
        大家就在車上 聊天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人陪變超胖的 一直堵住別人的路
        然後我在車上睡死很多次
        (因為長智齒 淋巴腺很痛 也不想講話 就是痛
        我就變成啞巴了

        持續做到板橋
        斐斐跟人陪就下車了
        因為偉是台北人的樣子
        他和我就一起坐到台北
        (ps 謝謝你啦 有幫我看車
   
        之後 本來是莒光的
        結果 下車後隔壁就是到花蓮的自強
        羅東也有停靠 我就馬上上車了

        那台車不是最新的 是舊的
        然後 因為每個車廂幾乎都有人坐了
        而且冷氣超冷
     
        我就坐在車廂與車廂之間(就是下車的地方
        然後 車長阿 在查票的時候 
        我驚醒!

        哈哈哈 那個車長 人超好的說!
        
        (※ 我是好國民 我有乖乖補票!


        我跟他說冷氣很冷 他有去幫我調整 還叫我說
        以後出來玩要帶外套=3=
        然後還幫我找位子  
        (車長先生 謝謝你啦!


        之後 比預計早到達羅東
         
        在車上的時候 謝謝大家關心啦^^
        我有平安回家

        到家 我就累掛了 +上長智齒 又痛又累
        回房就睡了





        照片晚點補上 (相簿會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