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智齒了=3=
       就在昨晚

       今天是隔天了
       早上睡醒的時候

       嘴巴裏面都是黏黏的口水 (會牽絲的那種 噁
       (黏稠度跟膠水有得拼了吧


       嘴巴也張不太開
       在浴室漱口的時候

       我覺得我很像柯羅拉多龍什麼的
       (就是一種很巨大的蜥蜴 口水有毒
        他的口水會牽絲

       整理完之後 我就去看醫生(當然是牙醫)
       去看完之後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智齒]


       我真的很怕 他拿那個 鑽子 會ㄐㄐㄐㄐㄐ在那邊鑽的那個
       (當然 醫生今天也有用那個
 
       看完之後
       醫生有幫我開藥
 
       因為淋巴腺真的很痛

       回家之後 只想快點吃藥

       把米用果汁機打碎
       煮成粥

       現在是吃完藥的狀態
       好很多


       快開學了=3=

       希望能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