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受不了

   我沒抽過菸 沒吸過毒 甚至連翹課都沒有翹過
   你是哪一點把我視為壞孩子?
   
   受不了你的眼神
   你真的是老師嗎?
   還好我已經畢業了

   不要一副自己很高貴的樣子
   好像我們就是下賤的低層份子

   我們是學生 學生不都一樣?
   你那是什麼眼光?
   
   我真後悔 在那種團呆了三年
   當初應該像她一樣
   沒有二話 自動退出!
   而且這社團 對我考高中也沒啥用

   那天回學校
   我沒有冒犯過你
   每次都對你必恭必敬
   你那是什麼眼神

   你還是個老師嗎?
   我真的很懷疑

   帶那種特殊社團又怎樣?
   真的很受不了

   我們只是有自己想法
   不想把一切搞的那麼俗套
   我們不是那種很乖很乖很乖很乖很乖讀書的書呆子
   不是書呆子不是超級乖寶寶
   我看在你眼裡 就是壞孩子

   妳的眼神 真的很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