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攻殼機動隊 S.A.C 2nd gig 片頭


我是軍人 那也就是說
我是被告也是法官
我同時站在火線的兩端

繞過危險的轉角 
追過生與死

我奔向前挑戰謊言的影子
無亂編織出多少的謊言
真相還是會照出光明的輪廓

留著你的淚給那一天
當我們的痛苦拋在腦後
站起來 跟著我
我們是軍人不是站就是死

留著你的淚 佔好你的位置
把他們留給審判之日
快速且自由
跟著我
犧牲的時候到了
我們不是奮起就是倒下



I'm a soldier, значит я
И ответчик и судья
Я стою на двух концах огня
Огибая виражи, обгоняя смерть и жизнь
Я бегу сразиться с тенью лжи

Сколько б нитей не плёл обман
Покажет лик света истина

*Save your tears
for the day
when our pain is far behind
on your feet
come with me
we are soldiers stand or die

Save your fears
take your place
save them for the judgement day
fast and free
follow me
time to make the sacrifice
we rise or f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