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整個讓我很無言

    吃飯前

    阿娘在廚房發現一隻
    [ 拉ㄍㄧㄚˊ ] 也就是大蜘蛛(應該)
    反正就是發現了這個

    Round 1 我老媽 V.S 拉ㄍㄧㄚˊ
    我媽拿著殺蟲劑獲勝了
    整個廚房都是殺蟲劑味道=3=

    我媽很納悶
    (我家不煮飯的)
    而且我家東西不多 
    (我媽討厭髒亂)
    所以 那些東西到底哪裡來的呢 =3= ?
    有縫隙的話 他們還是會爬進來吧 ㄜ=3=

    然後 更讓我無言的是
    回歸到早上
    我醒來的時候 到浴室刷牙洗臉
    我從鏡子看到天花板的角角
    因為沒有戴隱形眼鏡
    所以視線有點模糊
    
    看到天花板的角角有黑黑的東西
    我想說是釘在天花板上的釘子吧
    為了固定之類的

    後來 - - -
    晚上八點多 
    我去浴室洗澡
    因為怕洗髮精的水流入眼睛
    所以我把隱形眼鏡拔掉
    再度走進浴室 從鏡子看到天花板
    靠 早上看到的那的東西正在移動
    嚇倒我了天啊

    馬上拿起眼鏡(我還是有備用的喔!只是度數明顯不夠)
    一看 是 拉ㄍㄧㄚˊ (怎麼又來一隻!?)
    而且我看到他的時候 我的衣服都脫光了
    已經準備要洗澡的狀態了

    SHOCK 看到 拉ㄍㄧㄚˊ 之後
    馬上把浴室裡面所有的毛巾都收走
    怕被他沾到
    我馬上衝去穿背心 

    Round 2
    因為我媽去上班了 所以是我上場
    女人阿  果然是很需要殺蟲劑的(我家有兩罐)
    雖然用那個不太好 不過真的沒別的辦法
    馬上對著他狂噴(我真的很怕那類的東西)
    他被噴到之後 就靠著蜘蛛絲慢慢從天花板上飄下來
    SHOCH 我真的被嚇到了 殺蟲劑噴的更猛
    等到他嗚呼哀哉的時候 整個浴室裡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
    整個很無言 You know ?
    確定他是真的死掉之後 我把眼鏡摘下
    (因為看的不清楚根本不想要靠近)
    我拿了7張的擦手紙(很厚的那種)
    把他一層又一層的包起來
    然後丟在垃圾桶 在用東西蓋住(眼不見為淨)
    
    我家今天是怎樣 充滿殺蟲劑的味道
    超不舒服的 =3=

    我今天洗澡也洗超久
    心裡毛毛的 =3=

    嗚 …

    洗澡的時候也是提心吊膽
    =3= 然後我最討厭的事情來了
 
    因為我是那種
    只要電話響 或是有人按門鈴
    就會想要去接電話 或是看外面是誰的人
    你懂嘛?就是那種聽到電話響了不接會很痛苦的人
    與其讓他一直響 不如接起來
    我就是這樣 =3=
    可是莫名奇妙 =3=
    你 們 真 的 是 
    很 愛 趁 我 洗 澡 的 時 候 打 來 !
    搞屁 !

    我出去接的時候又掛掉了 沒接到
    超怒 然後我傳簡訊跟你說
    我在洗澡 晚點打
    傳完踏入浴室的時候手機又想了 =3=

    我在浴室裡面罵了很大聲的一個字 X !
    我想大聲到五樓都聽的到 =3=

    今天真的是讓我覺得很 …
   
    [ 靠 !
    你真的不要鬧了 ] ←這句話by陳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