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炸銀絲卷好好吃
      灑上辣辣的胡椒粉跟辣椒粉
      我還問媽媽說 有沒有金絲捲
      顯然我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應該是沒那種東西吧 哈XD
      反正銀絲卷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哈

      好好吃好好吃:>
      可是好油 哈XD

      痘子又要炸出來了 XD


      我今天噴了好多殺蟲劑
      也吸了好多殺蟲劑
      你知道我到底噴多多嗎?
      噴完之後呼吸竟然可以把殺蟲劑吸進去
      (在浴室)
      然後舌頭辣辣的
      上唇好像也辣辣的
      我好像真的噴了很多 超超超超超不舒服的
      momo竟然還說 幹麻不給蜘蛛咬
      看會不會變成蜘蛛人 =3=
      我看我只會變成肥豬人吧
      我真的吸了很多進去 會不會中毒啊我 XD
      啊哈 XD


      
      為什麼我今天打這麼多網誌呢 ?
      因為因為因為 

      我的電腦隨時會當阿XD
      而且不能馬上開唷 XD

      我星期六早上當機的時候
      可是等到星期日才開的了 =3=


      還有 現在是夏季
      shiseido的ANESSA開始活耀起來囉
      最近廣告已經在打了
      我真的覺得ANESSA的廣告很讚
      (不愧是太陽系最強)
      歷年來都是

      今年是蛯原友里XD
      他超漂亮的
      去年跟今年的歌都不錯
      去年的歌是 [ Bonnie Pink的A Perfect Sky ]
      今年的歌是 [ 決明子 ] 的
      可是我不知道是哪首
      聽起來很清爽呢 XD 
      大家如果有看到廣告的話稍微注意一下囉XD
      

      阿哈 XD

      星期一要到了 !
      animax終於要撥 [ 極速攝殺 ]
      從好幾個月前我看到廣告的時候我就很注意
      然後之後就沒有消息了 我以為他不撥了 
      害我難過了一下
      (因為知名度不高 所以很難找到)
      明天晚上(5/7)11:30 animax(75台)
      急速攝殺
      (我喜歡色色的卡通 =3= 好像是輔導級的)

      哈 
      快考試了我要加油 XD

      :>
      能活到高中真美好 ^^
      我覺得我很幸福阿哈 
      今天吃很多快變豬了
      這是一個weekly的總結廢言
      總之我很開心
      大家晚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