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餓 !?
 
       [ 飢餓30 ]


       第一天我跟小蛞  
       為了應付接下來的飢餓30
       分別都吃了大量的早餐

       小蛞:鮪魚三明治、煎餃(8顆)
       我 :漢堡+蛋、煎餃(8顆)、小溫奶

       然後就這樣
       去了教會(小營隊的地點)
       第一天的影片很感人
       nice

       第一天的傍晚
       因為迷迷糊糊的睡到八點
       所以沒有很餓
       可是九點多的時候
       整個人都清醒了 =3=

       超猶豫的
       (因為家裡有東西吃)


       好吧 我很乖
       沒有吃東西哈


       第二天
       不用像第一天那麼早起床
       早上我喝了22$的巧克力牛奶
       然後就去教會了
       今天是歌唱比賽
       嗯哼
       很順利的結束了
 
       大家都快餓昏真的 =3=
       整個無力

       結束之後我們決定去吃嗅香
       有沒有這麼餓!?
       下雨還走超遠的路
       鞋子都濕了超噁

       終於終於終於走到嗅香
       碧呆他們也到了
       我跟小蛞決定公家吃
       人家菜還沒上來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狂喀飯
       太餓了吧我們
       我跟小蛞菜還沒上來
       光是醬油配飯就把半碗飯吃掉了

       之後我們吃了幾十分中 
       大概就吃完了吧
 
       超級撐 我現在還在打嗝
       我說 . . .
       嗅香離宜蘭火車站也太遠了吧
       有沒有那麼累阿 =3=

       上了電車 很順利的回到羅東
       我今天還要拖地(已經沒力氣了)
      
       飢餓30啊
       沒有東西吃的人 真的很辛苦
       我們要好好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