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忙a
      最近

        
      5/14 期中考
      我想有大半的人都沒心思讀書吧

      想著畢旅的事情哈 

      =3= 
      我自己也是 
      雖然沒有煩惱畢旅的事情

      不過我跟陳葳
      在同一天
      體會到畢旅的可怕

      因為畢旅之前會狂買東西 =3=

      陳葳買了很多 =3=
      (他有贊助商啦)

      我也買很多
      大失血 應該說 大噴血 =3=


      啊啊啊 要順利啊要順利啊 


      給林鼻屎

      你狀態如果再重覆一護的話
      我看你不要讀了你 =3=

      跟你一起讀書是個錯
      根本笑到讀不下去 
      太好笑了你 林筱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a1029 的頭像
    cocoa1029

    ﹡One and Only–––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