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國文課
     是早上第四節
     也就是說 上完國文課之後就吃午餐啦 ---

     因為怕合作社的東西被搶光
     我就委託家瑋在第三節下課幫我買 [ 芋頭蠻頭 ]

     國文課 老師開始講課了
     由於我嘴饞

     真的很想吃東西

     一邊忍耐

     一邊把頭轉向了我面的冬瓜 (冬瓜坐我後面)

     冬瓜用一副[你要幹什麼]的眼神看著我
     此時此刻

     我的手迅速的抓起了一小口芋頭蠻頭往嘴裡塞

     冬瓜看到以後[噗ㄘ]一聲 哈
     (這就是上課偷吃東西的方法阿 往後轉  遜斃了 !)
     
     就這樣 這是一堂讓冬瓜被紫色物體嚇到的國文課

     冬瓜下課後來跟我說
     重點不是你轉過來吃東西

     而是你塞進嘴巴的東西是紫色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