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ˇ=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樣 …
     一早起床 就整個很累 還幻想是假日當中 …
   
      直到上個公車 。 感覺 很快 就到了學校 …
 
      第一堂課  半夢半醒
      第二堂課  意識不清

      打掃 20分鐘 也是昏睡 被打擾起來一次 還是繼續睡
      直到要打鐘之前 吟賀才叫我起來 不然我軍訓可能會睡到遲到 。

      今天午休也睡昏了  …

      不知道在累什麼 覺得腎臟的地方不舒服 (?)

      最近也不知道怎樣 右手會痛 懷疑是肌鍵炎(?)

      此刻 正在打網誌的我  根本就像個老人 =ˇ=
      雙肩 各貼著一個酸痛貼布
 
       喝著跟今天的天氣 一點都不搭配的x格 3合1麥片 (自認為是冬天適合喝)
      扎起頭髮 盤著腿 敲著鍵盤 搭搭搭 …

      我今年才 16 耶 (?) …

       健康好重要 =ˇ=



           我要當年輕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