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跟班上的人漸漸的熟了
       (當然 坐在附近的比較熟


       先開始說我們那區吧
       範圍是4個人(佩臻*冬瓜*我*taco)

       暫時叫這區 18層地獄區好了(笑

       我跟冬瓜 根本是牛頭馬面
       然後佩臻應該是閻羅王
       那taco就是活活被推下-18層的倒楣人(他本來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冬瓜的本性出現…)

       由於 冬瓜小姐的本性顯現,我就跟著他一起high了
       哈 我們真的很
       佩臻已經習慣冬瓜了 所以他是ok的(佩服
     
       然後比較衰的是taco …
       冬瓜莫名奇妙的看上taco了 
       所以 我們幸運的taco桑每天都可以聽到的冬瓜小姐溫柔的呼喚聲音   
          (他快暴斃了 (笑

       (然後 我還是跟著冬瓜一起亂 兩個瘋子=3=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們這區很瘋吧 不知道在瘋什麼 每節課都可以笑=3=


   ════════════════════════════════════(傳說中的分隔線)



       
關於今天呢 (當然 還是跟冬瓜有關
       我就跟冬瓜討論到香月明美(就是水果醋方廣告裡面:我要假湊 那個)
       
       然後 冬瓜就跟我說 他媽不喜歡她(指相月明美)
       好像就是說 一直假湊 假蝦咪湊(也是音樂有點… 應該說太…)

       然後冬瓜就跟我說
       他看過那個廣告之後
       他在吃東西 要加醋 都會唱那首歌
       然後他媽聽到 都會打他

       然後冬瓜今天就跟我說:假蝦咪湊!? 假ㄍㄧㄢ啦!
       (從他口中爆出這句真的是…

       然後我們一整節英文課 都在笑這個:假ㄍㄧㄢ(真的很莫名奇妙
       智障炸了

       還有 我想在換位置之前 taco桑 每天都會繼續聽到冬瓜【溫柔的呼喚】
       由於 taco桑 快受不了了 這兩天 各飆出一句髒話給冬瓜
       然後冬瓜就很溫柔的說:阿~智晴罵我XX 我好難過喔~
                  (我在旁邊笑到快岔氣… 喔買尬!

       真的是動咩條 taco快要瘋了

       哈哈

   ════════════════════════════════════(傳說中的分隔線)
     
      
      今天下午 是跟陳葳借衛生棉
      從廁所回來以後
      他問我:有怪怪的味道嗎=3=?

      我:蛤?

      葳:那個衛生棉有﹢中藥說!
 
      我:…(傻眼

      真是是很神奇
      =3= 原來那是他阿娘定的
      長這麼大今天才知道這個還能這樣用
      果真有中藥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