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好笑的一天
        都是冬瓜害的**




        開學後換了位子
        張X珊小姐坐在我的左邊
        剛開始看他 還蠻文靜的
        果然是七班的人(文靜*文靜)
        真是有氣質啊!

     
        過了兩三天 還是這麼認為(還沒看到他真面目
        

        直到今天

        他從昨天開始 才開始對我"嘎"的叫
        今天才發現原來這是他的口同蟬
        張X珊小姐真的是非常有趣(真的

        笑死我了

       
        最近 冬瓜小姐 一直要我猜他晚餐吃什麼
        (我根本猜不出來
        他就說:咖哩飯 咖哩飯 …
          
           哈哈哈 她好像連續兩天都吃咖哩飯
               一直跟我宣導咖哩飯很好吃**
            

        今天早上 冬瓜小姐也在恍神狀態
        體育課更是經典
 
        今天 也是跳土風舞的課程
        然後 因為會換舞伴
        就跟冬瓜小姐 有交到手

        喔 快笑死了
        他自己自爆說
        他很會流手汗
        我想說 手汗?大家都會流阿 有什麼好驚奇的…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
        冬瓜超誇張的…

        真的是笑到一個不行
        (把柄1)

        體育課就不停的在ㄉㄧㄤ他的手汗

        回到教室後
        他就說:水中的女人
        我一時之間 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我知道了=3= 他說他的手

        他超有趣的 哈哈 根本是 "汗中的女人"


        然後早上還有下午的課
        我都不停畫捲捲的腳毛圖給他看
        冬瓜小姐就一直嘎嘎叫的直說:好噁心喔!

        真的很好笑 喔!XD

        下午 上英文課的時候
        冬瓜小姐說:我現在的手很乾喔!

        然後 就開始了摸手大會)

        摸來摸去
        大家都很乾
        
        哈哈 冬瓜小姐的手還是溼的
        (結論就是:沒有運動也是汗中的女人)

        然後今天還有發現很多冬瓜小姐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真是太有趣了


       

        連孟宣都嚇到
        (阿唷 孟宣超可愛的


        反正 現在覺得 冬瓜小姐真的是神祕的生物(笑

        

          給吳碧華:


               不要說我有笑點!
               我明明就沒有!
               妳好好認識冬瓜小姐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