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真的很糟糕

    11點就被挖起來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
    我有哪次假日是自己自動在12點以前起床的
    在這裡 埋下了伏筆 。


    今天跟以往的假日一樣
    因為我只要睡很晚
    鼻子的狀況就會爛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很糟糕
    爛鼻狀況持續了三個小時 才有好轉
    之後就吃了個罵葬(粽子
    阿嬤包的@@" oec!
    
    之後有點精神不繼
    上了RO 想睡覺ˊˋ
    烏 )

    結果就跑去睡了 
    誰知道 睡一睡  可能鬧鐘響
    我在無意識狀態 把鬧鐘拍掉
    就這樣一睡 從五點睡到九點 …
    ˊˋ

    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是D ˊˋ

    不要不開心啦
    能睡就是福ˊˇˋ

    還有 今天試拍囉!
    感覺很不錯(大心


    我的端午節就這樣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