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我的相機到了說!

    回家一拉開門 就看到一個盒子躺在茶几上
    整個就很爽   
    實在無法言喻啊!
    之後就去櫃子裏面抽出剪刀 開始拆封!
   
    哈哈哈! 其實F11也沒有我想像的醜嘛!
    挺不賴的呀!
    而且 有附贈清潔組耶
    只是我還蠻想要保護貼跟三腳架的說
    ˊˋ
 
    不過沒關西 保護貼應該不會太貴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理解 =ˇ=
    如何用
    
    而且 他的使用說明書都是英文   (實在是 。。。

    還好 他有把中文說明燒成光碟
    好加在
    不然我真的就要哭了我!


    哇哈哈!

    記憶卡明天才會到!
    恩 端午節 拍照好日子!


    F11 !!!!!!!!!!!!!!!
            萬歲!!!



            還有 老幕!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