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你接了你接了你接了!

 

    雖然你說你沒喝醉 ,但是 尼明明喝醉了嘛!! ˋˇˊ

    我不管ˊˇˋ



    你剛剛說的話 我都會當真!

    你說你喝醉 忘了 我也不管 .U.



    (早知道就用錄音筆錄下來 =ˇ= )


    耶  。





    兩天的淚水 結束在今晚 。

    謝謝你 給我的話  我聽進去了 也很高興 。



       豬大呆 





        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