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這是半衰期 。
      



      我知道 你跟我 都不會放棄。
  
      這只是一個"休息
      我的出爾反爾 
 
       對不起 。

 
      我跟芯 都沒有那個意思
      而且 他也不見得會繼續下去 。
      他還沒畢業  , 也還沒七月 。


      所以       
      到最後 應該說
      只是我自己而已 。


      我太依賴某些事情 。
      就連你也是 。



       可是我沒辦法 。
     

        你還會 忙多久 ?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