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妳 來住 我們家裡

          謝謝你  你很好心 對我 跟我媽 都很好 ,非常謝謝 。


        可是 ,我長大了 ,不是小孩子 …

            即使 我知道 你是為我好 ,

            不過 那是我已經累積的生活習慣 ,

            我自己知道 什麼時候該怎麼樣

            不需要妳一直重複的說我該怎麼做怎麼做 ,

            這是我家 我最熟悉 我不喜歡做的 請妳 不要逼我 。


            還有 請妳 不要一直嫌 …

            好無聊好無聊 … 我祝妳那邊的時候 我有說過半句這樣的話嗎?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不過 我自己知道 我什麼時候

            該做什麼 , 該怎麼做 。



            不要 讓我覺得妳 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