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會哭

                 只會流淚 。


            養不活自己

                 也什麼都不會 。


            做不好 ,擦不乾淨 –又讓妳再重複一次
                我  很  愧  疚 ‧


            對不起

            我很笨 手腳很慢      

            我會努力 

            就像他說的 ,撐過去 就好了 。

            除了流淚 ,我 … 會努力 。

           我會努力的 。 
   

           因為 ,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