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很重要 … 真的 。

            沒有辦法因為誰 而放棄 。


             我愛妳 / 我愛你 。


         –––––––––––––––––
              
               這是給妳的 。


               我怕來不及
               想要抱著妳 
              直到感覺妳的鄒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妳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妳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妳
              直到妳的感覺發現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妳
              值得我去珍惜
               而妳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妳的消息
              妳的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妳在那裡







                      (媽咪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