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12 / 3 那天沒喬好 ,算是我大MISS
 因為要出門 HIGH 過頭 。

 ㄋ一ㄠ的 ! 沒料到你會打來 … 
 忘記跟你說  我! 不! 想! 補! 了! 
 吼吼吼吼 … ˋˇˊ

 不想補還要被你唸一堆 … 
 課內的 是我自己讀不讀的問題

 我真的認真讀 也是可以的ˋˇˊ

 可是我覺得我上你的課 感覺是在浪費錢
 國中時期我很謝謝你
 是你讓我在國中英文有不錯的表現
 可是 , 高中就算了
 力瑾跟 季恩都不補了  連康詔也說不想再補下去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
 我會評估我自己的決定

 我真的覺得我留在那只是浪費我媽的COCO而已 …

 我 補到12月底 學費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