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再尼最愛我ㄉ時候 』
 【 貓: 恩 】
 『 影: 我停ㄌ 』
 【 貓: 恩 】
                 –––我以為 你說的是吵架 但是 不對。我發覺到不是
 
 『 影: 尼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
 【 影: 知道ㄇ? 】

 【 貓: 不知道 】
 『 影: 尼是我ㄉ一輩子 』
 『 影: 我ㄆ是 』

                –––我絕對。不會說"我知道。 也沒有人能決定你不是。

                

                
                   結論 …
              
      ––– 最後, 你說。 【『 我們要一起、一直走下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