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我們越來越好了 ,,
 我醋也越吃越大。

 實在不想讓你去那家7-11 敵人敵人 ˊˇˋ

 ㄨ ,, 你該懂我心情吧 ?

 喝 …) 開始 , 開始開始會想要那樣子想
 有那樣子的想法 。

 或許很訝異。 我知道 你聽到 覺得很幸福 哈 ,,
 現在只能空想吧 。

 不過 很開心 我知道 。 我知道。

 想要住在一起 
 但不只有我們兩個啦 …

 喝 … 

 想要幫你刷浴缸 ,,
 想要幫你整理桌子
 清理床上 ‥
 衣服太髒了 ,, 洗乾淨
 想要 嗯‥ 想要 整理浴室
 想要一起泡澡 哈 跟nana裡面一樣
 想要抱在一起睡覺 。

 想要吃你煮的飯
 想要一起看卡通
 好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 我知道

 以後 會做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