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一樣。

 想要有相同的Keroro吊飾 ,,
 
 有著相同的戒子 ,, 相同的項鍊

 相同 相同  ,, 喝著相同的飲料
 吃著相同的蛋糕 。

 愛著相同的自己           × 因為那是我/你所愛的…

 一樣愛著對方的心          × 相同
 一樣吃醋的心            × 相同
 一樣霸道的心            × 相同 

 一樣 … 一樣 …

 一樣喜歡抱著對方赤裸的身體睡覺   × 相同
 
 一樣 ,, 稚氣的臉 

 一樣幸福的笑容           × 相同
 一樣幸福的眼淚           × 相同

 一樣的爭吵             × 相同
 一樣的 合好的心情         × 相同

 一樣的甜蜜語氣           × 相同

 一樣的 ,, 我愛你 。       × 我知道,,你也是。
 
 一樣 ,, 一樣 … 一樣 ,, 一樣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知道 ﹡ 你 ,, 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