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不喜歡的 BUT ,, ?

 我阿 … 不太喜歡我的眼睛 ,, 小小 單眼皮
 努力張大 眼窩的地方會很明顯 =ˇ= 早上很難戴隱形眼鏡

 還有 撲喜歡 ﹢ 我的 一些五官 …

 身材 後天的 =ˇ= 慢慢加油吧
 不過胸部小好像是注定 …

 我有一點大小腳(腳掌部分)
 可憐的右腳比左腳大一點 … 買鞋子都很麻煩
 有時候左腳明明還可以穿 可憐的右腳已經有點給他塞不下了 …

 嗯 … 還有 頭髮 … 遺傳的吧 髮質不太好的樣子 自然Q

 but …

※ …

 這些也都是老目跟老爹生給我的 … 

 嗯嗯 ! 說撲定 以後善加利用 缺點也可以變成優點哪

 說不定化妝的風格 改變一下 

 哈哈 會變的很獨特
 獨特beauty ( 希望會beauty啦 =ˇ= )

 黑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